• 預約機器

    線上預約

    欲租借的顧客請至本網頁最上方的「線上預約」申請。

    現場預約

    欲租借的顧客請至本公司直接填寫申請單。

    請您預訂時詳細核對您的出國回國日期,時間選擇錯誤會導致您收不到設備。

    預訂訂單最少要提前3-4天前預訂,若臨時緊急下單,麻煩請來電告知客服。

    訂購成功預訂之後,系統將會自動發送一封簡訊給您,簡訊內容包含您的訂單編號以及會員登入的密碼。您可在登錄會員中心查看您的訂單詳細資訊。

  • 付款

    付款

    我們接受以下付款方式

    信用卡線上刷卡:請於預約後2日內在預約系統中填妥您的信用卡資料,即可使用信用卡付款
    匯款:請於預約後2日內將訂單金額匯入戶頭,匯款完成後請來電或來信匯款資料以通知對賬。
    現金:請於預約後2日內親至本公司繳款。
    使用匯款的貴賓請於匯款後以信箱回覆您的匯款帳號及單號(並附上完整帳號資料以利之後退保證金手續),若未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匯款及確認者,本公司有權取消此筆訂單並退還金額。
    所有機型保證金3000元,將於收款時一併收取,並於歸還後退還。
  • 取機

    取機

    寄送至府上

    寄送到府最方便。因租賃關係,本公司會在您出國前將機器宅配至您家(送達時間無法指定時段)。如果收貨地址為公司,請注意週末送件問題。分享器寄出後系統會發送出貨通知簡訊,內含包裹查詢單號方便您查詢貨物狀態。

    現場取件

    請您於租期前親至本公司取機,疫情期間請先加入Line客服預約取件時間(@wigo)。
   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6樓 B-7

    桃園機場取件

    本公司會在您出國當日將機器運送至桃園機場,請於預定取機當日至桃園機場宅配通櫃檯(一航廈、二航廈)領取機器。


    松山機場取件

    本公司會在您出國當日將機器運送至松山機場,請於預定取機當日至松山機場宅配通櫃檯領取機器。


  • 旅行中 保持連線

    在服務國家當地將分享器開機,立即暢遊網路,帶著Wi-Go一起Here we go!

    為了確保您旅程中能夠順暢的使用,請您出發前再次確認您所旅遊的國家以及時間,若是旅遊國家或旅遊日期不正確,請立刻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立即為您修改。

    在國外使用上網分享器請注意

    • 為了避免自己的手機跑到漫遊的服務,會建議到當地開啟飛航模式在連接機器,若在國外因為工作需要接聽電話,建議關閉手機的行動數據以及數據漫遊服務。
    • 若是iOS系統建議關閉iCould備份以及照片串流功能。若您是Android手機,麻煩您到PLAY商店下關閉WIFI模式下自動更新選項。
    • 如果您在境外無法使用分享器,請您一定要和我們聯繫解決。若您回國後才告知無法使用,我們將很難判定實際情況故可能無法做協商退費,請您諒解!
    • 若是機器完全沒電了,請先充電十分鐘之後再進行開機。
  • 旅程結束 歸還

    歸還時間

    請於期限內歸還機器

    為避免影響後續旅客租借的權益,請準時歸還機器。

    桃園機場宅配通歸還

    桃園機場還機箱歸還須於租期當日(回國日)進行歸還,請儘早歸還避免發生逾期費用。

    桃園機場還機箱歸還

    桃園機場還機箱歸還須於租期當日(回國日)進行歸還,請儘早歸還避免發生逾期費用。


    宅配歸還

    可使用宅配櫃檯寄件、便利商店宅配或郵局寄件,運費自付。請儘早寄送避免發生逾期費用。

    寄回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6樓 B-7
    Wi-Go行動上網
    電話:(02)8772-5660

    現場歸還

    現場歸請親送至本公司歸還,如需隔離可以客服聯繫於隔離結束後再行歸還。

    收到機器檢查無誤後,將會退還貴賓的保證金:

    • 使用信用卡付款之顧客,保證金會直接退回信用卡中。
    • 使用匯款之顧客,請提供匯款帳號,保證金會退回您指定的賬戶中。